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呼~

终于松了口气 拿了SPM成绩啦!!!
呵呵 其实本来还很担心。。。
担心的是亲戚们的眼光咯><
尤其是英文 求神拜佛英文一定要拿A
哈哈 拿了成绩打电话给妈妈的时候我还讲到哭咯
很开心一下=D

话说 昨晚心情虽然没有很紧张 但是实在睡不好 发了很多梦
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我用螺丝起子 把教我车的uncle打晕了!!!
哈哈 压抑太久了~现在终于爆发啦!哈哈

-期待这个礼拜的庆祝-


=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你呀!full A,在我意料之中,其中还5A+...好劲呀!

@@教你车的uncle好惨啊!!还好是在梦里。。。那就尽情打吧!哈哈!!


#*水晶雪球

pandaz said...

哇,你消息收到好快!哈哈,谢谢哦^^

他很凶的拉!每次骂我。。所以我才会发这种梦!hehehh=P